易则易知。

这儿周易之/顾浅生 全职‖es drb 弹丸‖ 语c小透明 主全职圈吃周黄叶喻 lof一般转点资料,犯病了可能会写段子 扩列3113601250

#0810# 少天生日快乐,你永远都是最温暖的小太阳!码了个周黄段子做生贺可能有点ooc唉嘿

“我靠,周泽楷你大爷的!分手!本少要分手,我靠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!”黄少天撇着嘴坐在饭桌前嚷嚷。
周泽楷看着他一边嚷一边把那盘秋葵往远处推,歪了歪头:“少天,不喜欢?”他刚一说完,黄少天就接道:“当然啊,秋葵这种东西能吃吗?能吃吗?本剑圣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怎么能吃这种……”
周泽楷眼疾手快的望往黄少天嘴里塞了块排骨,及时打断了他的长篇大论:“别气,我吃。”
黄少天胡乱嚼了几下把骨头吐出来:“
嘿嘿我就知道你肯定舍不得让我吃这种东西,看在这份儿上这次就原谅你好了。唉对了话说今天这排骨还挺好吃的……唉唉唉?!周泽楷你干嘛?!”黄少天红着脸看着拉着他的手在吻他手背的周泽楷,周泽楷笑了笑:“吃完再说。”
然后黄少天安静的吃完了饭,一句话也没说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