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则易知。

这儿周易之/顾浅生 全职‖es drb 弹丸‖ 语c小透明 主全职圈吃周黄叶喻 lof一般转点资料,犯病了可能会写段子 扩列3113601250

【叶喻】然而这就是个段子

※幼儿园文笔.有ooc
※国家队设定,私设领队和队长住宿同一房间
※cp叶喻,不逆
*然而这其实就是个脑洞

世邀赛一次比赛后大家在叶修房间玩真心话大冒险,喻文州拒绝了邀请,在自己床上看书。
又是一局,这次叶修输了,黄少天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,叶不修你也有今天,说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叶修没回黄少天的话,只是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走向喻文州叫他:“文州啊。”喻文州抬起头:“叶领队这是输了?”叶修不可否认的点点了头,然后一脸正色:“哥喜欢你,做哥媳妇儿呗。”喻文州愣了愣然后笑答:“好啊。”
众人目瞪口呆,方锐表示他真诚的眼睛被闪瞎了。苏沐橙笑呵呵的说恭喜兴欣蓝雨联姻。黄少天喊:“卧槽叶不修你竟然拐走了我们队长!队长队长队长刚才你肯定什么都没说是我听错了是吧!”张佳乐突然想起来了什么:“等等!叶修刚才没说他选的什么!”众人这才想起来“对啊!”
喻文州看他:大冒险?”叶修笑:“真心话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3)